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吕晨飞带队检查创城工作

日期:2023-06-09 17:44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近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吕晨飞带队,先后到妙峰山镇、龙泉镇、城子街道重点点位检查永定河沿线环境整治提升、垃圾分类等创城相关工作。

吕晨飞指出,区各相关部门、镇街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在提升永定河沿线景观、加强环境整治、保护历史风貌、完善配套设施等方面持续发力,结合地区形象塑造工程,高标准、高品质推进永定河沿线环境整治提升项目,同时,在旅游资源开发利用和后续管理方面注重巩固创城成果。要不断优化重点区域景观布置,建立管理维护机制,确保环境提升工作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要对照创城指标,持续做好垃圾分类管理、交通秩序维护等工作,围绕基层治理固本工程,进一步提高基层精细化管理水平。要针对汛期特点和地区实际,紧盯重点部位,完善应急预案,全力排查消除防汛隐患,备足防汛物资,强化应急救援力量,确保地区安全度汛。

区委常委、副区长杨建海参加调研。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