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与首钢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日期:2024-03-29 10:05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3月26日上午,门头沟区与首钢集团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并揭牌成立“京西智谷创新融合基地”。未来,双方将围绕首钢集团鲁家山基地建设、门头沟区灾后恢复重建、招商引资、资产证券化服务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首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民革,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邱银富,门头沟区委书记喻华锋,区委副书记、区长吕晨飞等出席签约仪式。双方围绕自身发展情况和未来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

赵民革对门头沟区长期以来给予首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首钢基本情况。他指出,首钢集团与门头沟区共同肩负着同一个责任,建设好首都西大门,努力打造新时代首都城市复兴新地标。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着力打造一批能够展现合作共赢、彰显社会责任的示范性项目,共同促进区域经济实现更好发展。

喻华锋对首钢集团多年来支持门头沟区发展建设表示感谢。他强调,门头沟区与首钢集团同处于转型发展期,地缘相近,业缘相融,双方拥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和巨大的合作潜力。门头沟区将进一步强化与首钢集团的沟通对接,立足新时代首都发展大局,探索人工智能产业与数字经济、科幻产业的结合路径,加快推进数字化进程,着力提升京西消费品牌影响力,努力打造首都消费新高地。

座谈结束后,喻华锋与赵民革共同为“京西智谷创新融合基地”揭牌。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建海与首钢集团副总经理王世忠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