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政府与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4-04-10 09:46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4月2日下午,门头沟区政府与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全面合作,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共赢。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党委书记王文举,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卫星,门头沟区委书记喻华锋出席签约仪式并进行座谈。

喻华锋表示,近年来,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结合首都发展实际,开设特色专业、培养专门人才,为首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门头沟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希望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帮助和支持我区绿色高质量转型发展,特别是在以人工智能为重点的金融科技方面开展紧密合作,助力“京西智谷”和北京算法交易服务中心建设。期待双方在更多领域深入合作,培养优秀人才,创新合作方式,共促成果转化,打造校地合作共赢的典范。

王文举表示,希望校地双方在产业对接方面深入交流合作,为学校专业调整和课程设置提供帮助。双方携手依托合作项目,引入更多高端人才,推进金融科技、数字经济、人工智能等前沿领域成果转化,带动区域经济发展。此外,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在红色文化、文化创作、教师交流等方面探索出更多有益途径,让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区委常委、副区长曹子扬与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尹志超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领导孟波、陈彦斌,门头沟区领导陈军胜参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