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潭柘寺镇行政执法机构信息

日期:2023-06-05 12:05 来源:潭柘寺镇

分享代码

字号:

(一) 机构职能

 1. 贯彻落实国家市区关于建设管理等方面的法律、法规、规章及政策,依法开展治理和维护辖区管理秩序的相关工作。

 2. 负责本辖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案件办理、统筹协调、督促检查;负责向镇政府或区相关职能部门及时反映问题、上报情况。

 3. 依法集中行使市、区政府决定赋予的城市管理领域的行政处罚权。

 4. 承办属地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执法主体:北京市门头沟区潭柘寺镇人民政府    

(三)办公地点:北京市门头沟区潭柘寺镇人民政府    

(四)办公时间:9:00-11:30   13:30-17:00

(五)通讯地址:北京市门头沟区潭柘寺镇人民政府                    

(六)咨询电话:60860686    

(七)监督电话:60860630

(八)行政复议受理机关: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现场接待地址:门头沟区增产路7-4号,门头沟人民政府行政复议办案大厅,邮编:102300。
    (九)行政诉讼受理法院: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法院,地址:门头沟区滨河路74号,邮编:102300。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