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领导带队开展多部门联合执法检查

日期:2020-06-01 14:30 来源:门头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分享代码

字号:

4月14日,副区长张翠萍带队对门头沟区的部分建筑工地开展多部门联合执法检查行动。区住建委、人力社保局、生态环境局、城管执法局等相关部门参加了此次联合检查。当天各部门共检查建筑施工企业5家,涉及农民工350人。经了解,目前我区的存量建筑施工项目复工率已达到80%。区人力社保局主要从劳动用工管理方面对复工企业进行了检查和梳理,并现场发放了统一印制的《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宣传材料200余份。  

张翠萍区长指出,《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将于今年5月1日起正式施行。各建筑施工企业要积极配合人力社保部门做好条例宣传的相关工作,加强对根治欠薪工作的舆论引导,努力在全区形成不能欠、不敢欠的舆论环境。                       

张区长强调,复工企业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的前提下,保证与所有进场的农民工签订劳动合同并按周期足额支付农民工的工资,同时积极落实农民工实名制管理等相关管理规定,确保疫情期间我区劳动关系的和谐稳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