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2022年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综合成绩公告

日期:2022-09-26 17:53 来源:区民政局

分享代码

字号:

门头沟区2022年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

综合成绩公告

    按照工作安排,现将门头沟区2022年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综合成绩予以公告。
    1.综合成绩计算方法。考生的综合成绩按照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的方法计算。
    2.考察、体检名单。各街道(镇)根据招录计划,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等额确定参加考察、体检人选。
    3.考察、体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考生的考察、体检工作由各街道(镇)组织,面向随军家属定向招聘考生的考察、体检工作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具体时间、地点以及相关要求由各街道(镇)、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进行通知。请考生保持报名时提供的联系方式畅通,以便招考街道(镇)、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与考生取得联系。
    4.由于考察、体检等原因未能达到拟录取人数时,空缺职位可按照本街道(镇)同一岗位合格的报考人员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依次递补只进行一次,仍然不能招满的,不再递补。递补人员须按照同样标准进行考察和体检。


附件:附件1:门头沟区2022年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综合成绩

附件2: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各街道(镇)咨询电话(定稿)


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委社会工作委员会

北京市门头沟区民政局   

2022926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