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分区规划(国土空间规划)(2017年-2035年)》修改成果予以公布

日期:2023-04-04 14:16 来源:区规自分局

分享代码

字号:

为严格落实我市“三区三线”划定成果,切实发挥总体规划战略引领和刚性管控作用,推动划定成果与规划编制及审批实施紧密衔接,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在市落实“三区三线”分区规划修改工作专班统筹协调下,我区组织编制了《门头沟分区规划(国土空间规划)(2017年—2035年)》修改方案(以下简称“分区规划修改方案”)。

分区规划修改方案已按照法定程序于2023年3月25日获市政府正式批复。根据政府信息公开相关规定,现将分区规划修改成果予以公布。我们将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期盼与社会各界一道推动分区规划的后续实施,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贡献门头沟力量。

附件:落实“三区三线”《门头沟分区规划(国土空间规划)(2017年—2035年)》修改成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