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灾后恢复重建整体规划(2023年—2035年)》成果公布

日期:2024-03-29 18:06 来源:门头沟区人民政府

分享代码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2023年11月10日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统筹兼顾灾后恢复重建和绿色高质量转型发展,门头沟区政府会同市规划自然资源委组织编制了《门头沟区灾后恢复重建整体规划(2023年—2035年)》并按照法定程序经市政府批准。

根据政府信息公开相关规定,现将规划成果予以公布。我们将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期盼与社会各界一道推动门头沟区灾后恢复重建与绿色高质量转型发展。

门头沟区灾后恢复重建整体规划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