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北京市门头沟区大学生乡村医生岗位公开招聘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及进入体检考察人员名单公告

日期:2024-03-22 17:19 来源:区卫生健康委

分享代码

字号:

各考生:

现将北京市门头沟区大学生乡村医生岗位公开招聘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及进入体检考察人员名单予以公告。

一、面试成绩及综合成绩计算方法

面试成绩采取百分制,按照笔试、面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进入体检人员。

二、体检和考察

(一)进入体检考察人选须在招聘单位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有关体检标准执行。

(二)考察工作突出政治标准,采取审核人事档案(学籍档案)、个别谈话、实地走访等方式,对应聘人员的政治素质、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是否具有应当回避的情形等情况进行综合考察,并对其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三)体检及考察相关安排由招聘单位另行通知,请进入体检考察人选务必保持联系方式畅通。

联系电话:010-60805729;010-60801933

附件:北京市门头沟区大学生乡村医生岗位公开招聘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及进入体检考察人员名单


                                                                                                门头沟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4年3月22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