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关于门头沟区司法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人民调解员面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日期:2024-04-08 17:40 来源:区司法局

分享代码

字号:

根据门头沟区司法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人民调解员工作安排,定于2023年4月10日组织进入下一环节的考生进行面试。为确保面试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面试人员

根据笔试成绩高低排名(笔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笔试成绩合格人员全部进入面试环节(本次参加面试人员为2人)。

二、面试地点

北京市门头沟区司法局(北京市门头沟区增产路大街46号)301会议室。

三、面试时间

2024年4月10日上午9:30

请参加面试的考生于当日9时30分前进入待考区(司法局六层会议室),过时视为自行放弃面试。

四、相关要求

1.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参加面试,不得携带与面试无关的物品进入考场;

2.因考场周边停车位较少,请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和出行方式,建议采取公共交通方式出行,确保顺利参加面试;

3.报考人员凡弄虚作假,一经发现直接取消面试资格。

咨询电话:69843347

特此公告。

门头沟区司法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人民调解员进入面试环节人员名单

北京市门头沟区司法局

202448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