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东落坡村

日期:2024-02-19 10:26 来源:东落坡村

分享代码

字号:

东落坡村位于九龙山北麓,王平镇东南部,与西落坡村相邻,西北距镇政府驻地4.5公里,东南距区政府驻地(直线)约7公里,西南距南港1公里,东北距桥耳洞0.5公里。东径116°02′,北纬39°54′,海拔260米,村民均为居民户口。聚落呈矩形,面积约5000平方米。东落坡村地处九龙山阴坡,坡度较缓,土壤为山地淋溶褐土,山坡植被为荆条、山杏、蒿草灌丛,聚落周围及沟谷栽植的杨、槐、榆等用材树和柿子、核桃、红果、梨、香椿等经济林。东落坡村在生态农业观光带内。建设特色林果业果园210亩,包括撄桃园60亩、核桃园100亩、京白梨园50亩。正在开发特色精品文玩核桃——麻核桃的生产。抓住这一增收亮点,充分发挥科技优势,实施精品战略,发挥资源优势,突出地域性特点,出精品、搞特色、创效益、促发展;着力打造特色古玩麻核桃产业,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联系电话:010-6185946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