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中国共产党北京市门头沟区历史》(1920—2012)简介

日期:2024-01-31 14:03 来源:区档案史志馆

分享代码

字号:

《中国共产党北京市门头沟区历史》(1920—2012)

简介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门头沟区档案史志馆编纂的《中国共产党北京市门头沟区历史》(19202012),2021七一前由中共党史出版出版社出版发行迄今已经一周年。今年我党又将迎来二十大胜利召开,这部门头沟地方党史通史,毋庸置疑,是门头沟区人民献给党二十大的最好礼物。

《中国共产党北京市门头沟区历史》(19202012)计114835万余字全书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遵循两个历史决议精神、以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观点,坚持实事求是、解放思想、党性原则和科学精神的统一,是全面集中反映地方党史的基本著作。该著作采取编年体与纪事本末体相结合的书写体例,从1920年马克思主义在门头沟区传播开始记述,至2012年党的十八大召开收笔,全面反映90多年间门头沟区党组织的建立、发展、壮大所走过的历程。

《中国共产党北京市门头沟区历史》(19202012)是全区党员干部群众了解地区革命、建设和改革历史,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准确、系统、翔实的历史教材。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回顾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我们更加充满信心与激情,朝着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向前,阔步前进。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