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政府召开第43次政府常务会

日期:2023-06-08 09:12 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分享代码

字号:

  6月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吕晨飞主持召开第43次区政府常务会。



  会议第一阶段,听取了区政府办、区发改委关于重点任务进展情况的通报、区发改委关于1-5月经济运行情况及二季度形势分析的通报、区城指中心关于“接诉即办”工作情况的通报、区生态环境局关于门头沟区扬尘专项治理工作进展情况的通报、区应急局关于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的通报。会议第二阶段审议了区审计局关于报审2022年度区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报告的请示。


  吕晨飞指出,要全力落实我区2023年市区重点工作任务以及重点督办事项,着重抓好全区投资运行情况和重点工程进展,提前谋划下半年工作。要把“接诉即办”工作做好做实,坚持“事要解决”的目标不变,日常调度的力度不减,监督指导的尺度不松。要切实做好扬尘专项治理工作,强化责任落实,坚持效果导向,健全工作机制,完善监控系统。要抓好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更好发挥审计监督作用,强化审计成果运用和整改跟踪检查。要深刻吸取近期各类事故教训,严格细致开展大排查大整治专项工作,确保地区安全稳定。

  区领导庆兆珅、马强、陈军胜、颉换成、达桑阿米、贾卫东参加会议。

  常务会解读:门头沟区政府召开第43次政府常务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