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政府召开第45次政府常务会

日期:2023-06-20 16:42 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分享代码

字号:

  6月1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吕晨飞主持召开第45次区政府常务会。


  会议听取了区司法局关于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情况的通报、区安委会办公室和区防火委办公室关于安全生产和火灾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情况的通报、区发改委关于二季度经济指标运行情况的通报。



  吕晨飞要求,全区上下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推动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迅速落实,展现亮点和特色。要深刻领会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意义,压实工作责任,排查整改隐患,狠抓工作重点,强化宣传培训,全面提升安全管理水平。要树立“一盘棋”思想,举全区之力抓好固定资产投资项目,随时调度重大问题和重要节点,切实做好项目谋划储备工作。

  区领导庆兆珅、杨建海、杜春涛、陈军胜、朱凯、达桑阿米、苗建军参加会议。

  常务会解读:门头沟区政府召开第45次政府常务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