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政府召开第44次政府常务会

日期:2023-06-15 09:06 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分享代码

字号:

  6月1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吕晨飞主持召开第44次区政府常务会。


  会议第一阶段,吕晨飞传达6月12日市长殷勇调研门头沟区指示精神。会议第二阶段,听取了区城管委关于垃圾分类工作进展情况的通报、区住建委和区农业农村局关于全区自建房安全整治情况的通报、区城指中心关于2023年门头沟区房屋漏雨诉求受理情况的通报。会议第三阶段审议了区安委办关于报审《门头沟区安全生产工作职责分工规定》和《北京市门头沟区进一步深化安全生产和火灾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实施意见》的请示。



  吕晨飞指出,垃圾分类宣传工作要常抓不懈,促进全区居民养成分类习惯,扎实做好示范创建工作。要全面排查我区自建房安全隐患,坚决堵住风险漏洞,同时要以解决市民房屋漏雨急难愁盼问题为突破口,促进“接诉即办”工作不断深化。要深刻领会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意义,全面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和本质安全水平,健全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和火灾隐患排查治理,强化宣传教育,督促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

  区领导庆兆珅、杨建海、韩兴无、马强、陈军胜、朱凯、达桑阿米、郑华军参加会议。

  常务会解读:门头沟区政府召开第44次政府常务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