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政府召开第48次政府常务会

日期:2023-07-24 17:40 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分享代码

字号:

7月19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吕晨飞主持召开第48次区政府常务会。


会议第一阶段,听取了区司法局关于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情况的通报、区安委会办公室区防火委办公室关于上半年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情况的通报、区城管指挥中心关于接诉即办工作情况的通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门头沟区2023年上半年就业工作情况的通报、区城市管理委关于垃圾分类工作进展情况的通报。

会议第二阶段,审议研究了区发展改革委关于报审《门头沟区“十四五”规划纲要实施中期评估报告(审议稿)》的请示、区发展改革委关于报审《门头沟区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上半年执行情况报告(审议稿)》的请示、区财政局关于报审《门头沟区人民政府关于2023年上半年地方政府性债务管理情况的报告》的请示、区财政局关于报审《关于门头沟区2023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的请示。


吕晨飞要求,全区各镇街、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树牢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狠抓隐患排查整治,强化联勤联动应急响应,加强宣传引导和督导检查,确保地区安全稳定。要不断夯实“接诉即办”工作基础,精准剖析问题,提升化解诉求能力,层层压实责任,着力提高工作效能。要准确把握稳就业的政治要求,精准发力,担当作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就业工作任务。要持续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充分认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精准施策狠抓落实,打好垃圾分类整体战。要围绕“十四五”规划实施,加快补齐经济社会发展短板弱项,做好新形势下指标体系接续,统筹好当前和长远,扎实推进三季度和全年各项经济指标任务顺利完成。要做好我区债务管理,立足长远发展,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强化政府债务风险防范意识。要齐心协力,统一思想,全面加强组收工作,规范资金使用,科学合理编制预算,做好下半年经济运行工作。

区领导庆兆珅、杨建海、李伟、赵宏松、陈军胜、朱凯、达桑阿米、苗建军参加会议。


常务会解读:门头沟区政府召开第48次政府常务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