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政府召开第47次政府常务会

日期:2023-07-05 10:09 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分享代码

字号:

  7月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吕晨飞主持召开第47次区政府常务会。

  会议第一阶段,听取区发展改革委关于上半年全区发展与安全相关情况的通报。会议第二阶段审议研究了区安委会办公室关于报审《关于落实中共北京市委北京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第七督察组督察门头沟区安全生产工作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情况的报告》的请示。

  吕晨飞要求,全区上下要按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发展和安全并重,守牢安全底线。各镇街、各部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严格落实“看北京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要求,在安全生产问题整改过程中补齐短板、建章立制、立行立改、务求实效,确保地区安全稳定。

  区领导庆兆珅、杨建海、杜春涛、赵宏松、陈军胜、颉换成、达桑阿米、贾卫东参加会议。


  常务会解读:门头沟区政府召开第47次政府常务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