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政府召开第49次政府常务会

日期:2023-07-29 13:03 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分享代码

字号:

7月28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吕晨飞主持召开第49次区政府常务会。


会议第一阶段,听取了区政府办公室关于2023年市区重点工作任务及重点督办事项进展情况的通报、区发展改革委关于投资运行及重点工程进展情况的通报、区发展改革委关于门头沟区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及三季度经济调度建议的通报。

会议第二阶段,审议研究了区农业农村局关于报审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实施方案及“三农”工作重点任务分工方案的请示、区信访办关于报审2023年第二季度信访工作及重点矛盾包案情况的请示。

吕晨飞要求,全区各镇街、各部门要加快推动市区重点工作任务及重点督办事项。积极研究可行方案,明确时间节点,采取有效措施,推动任务落实。要扎实推进三季度和全年各项经济指标任务顺利完成。关注重点行业、重点企业发展中的急难愁盼,有针对性地出台细化政策,保障各项指标圆满完成。要全力推动投资任务完成及项目谋划。充分利用今年下半年的时间,科学统筹谋划明年投资目标分解任务。要全面做好下半年财源建设工作。加大项目招商引资力度,时刻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动态,持续挖掘企业增收潜力。要抓好任务落实,全力推动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要强化以考促行,不断提升农村基础设施建设与公共服务供给水平。要持续加强组织领导,深入基层了解民意、体察民情、倾听民声,持续提高农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区领导庆兆珅、杨建海、王培兰、马强、陈军胜、颉换成、朱凯、孙建新参加会议。



常务会解读:门头沟区政府召开第49次政府常务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