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政府召开第50次政府常务会

日期:2023-08-26 17:16 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分享代码

字号:

8月18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吕晨飞主持召开区政府第50次常务会。


会议听取了区应急局关于防汛应对、抢险救灾等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安排的汇报;听取了区发改委关于灾后恢复重建有关工作的汇报。

吕晨飞要求,全区各单位、各镇街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北京市委市政府防汛救灾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和一系列部署要求,始终绷紧防汛救灾这根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防汛救灾和恢复重建各项工作。要密切关注次生灾害,围绕重点部位、重点区域,深入开展防汛隐患再排查、再治理,确保防汛措施落实到位、防汛责任落实到人。要加快推进109国道及乡村道路、受灾村给排水设施的修复,加大永定河、水库塘坝等水利设施清淤工作力度,进一步明确村庄复建方案,推动受灾群众房屋维修和重建安置等政策的研究和出台。要尽快落实群众关心的救助救济、财产损失赔付举措,做好受灾群众就业帮扶等方面工作,发挥民生兜底作用,确保地区安全平稳。

区领导庆兆珅、王培兰、赵宏松、马强、陈军胜、达桑阿米、郑华军参加会议。


常务会解读:门头沟区政府召开第50次政府常务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