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政府召开第51次政府常务会

日期:2023-09-25 10:58 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分享代码

字号:

9月18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吕晨飞主持召开第51次区政府常务会。

会议第一阶段,落实市委书记尹力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座谈会相关指示精神和市长殷勇调研门头沟区相关指示精神,并部署近期重点任务。

会议第二阶段,审议研究了区政府办公室关于报审《关于2023年1-8月门头沟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防汛救灾重建阶段性工作的报告》的请示、区发展改革委关于报审《门头沟区“23•7”特大暴雨洪涝灾害灾后恢复重建总体实施方案(审议稿)》的请示、区城管指挥中心关于报审《关于进一步规范“接诉即办”工作标准的若干措施》的请示、区司法局关于修订门头沟区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的请示。

吕晨飞要求,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抓好房屋修缮重建、灾后项目实施、特殊人群基本保障和结对帮扶等工作,切实保障受灾群众温暖过冬。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山水融合、文旅融合、科创融合、城乡融合,结合主题教育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将恢复重建工作与绿色高质量转型发展、韧性城市建设、人居环境改善等有机结合,加快推动重建项目尽快落地实施。要充分认识“接诉即办”工作的重要性,围绕“事要解决”做到“降量”“提质”。要全方位、深层次了解民情、体现民意、集中民智、调动民力,不断提升政府决策质量。

区领导庆兆珅、杜春涛、赵宏松、马强、朱凯、达桑阿米、贾卫东参加会议。


常务会解读:门头沟区政府召开第51次政府常务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