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政府召开第52次政府常务会

日期:2023-09-30 14:57 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分享代码

字号:

9月27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吕晨飞主持召开第52次区政府常务会。


会议第一阶段部署了进一步加强中秋、国庆节期间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第二阶段审议并研究了区消防救援支队关于报审《门头沟区彩钢板建筑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的请示。


吕晨飞要求,要坚决做好城市运行保障,强化设备设施巡查管护,做好人员密集场所安全防范应对。要着力提升旅游民宿接待、服务保障等工作,重点关注旅游安全,确保“双节”期间全区文化旅游市场安全有序。要聚焦重点行业领域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严控各类安全风险,坚决做好应急值守和突发事件处置。要强化森林防火,树牢底线思维,压实属地责任和行业管理责任。要提高站位,精准摸排,围绕重点建筑类型,切实压实责任,坚持铁腕执法,主动向前一步,强化宣传引导,形成齐抓共管、共同发力的工作格局。

区领导杨建海、王培兰、赵宏松、马强、陈军胜、朱凯、达桑阿米、苗建军参加会议。


常务会解读:门头沟区政府召开第52次政府常务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