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我为群众办实事】德露苑小区商电改民电 电动车充电费用降低了

日期:2023-12-21 16:41 来源:区城市管理指挥中心

分享代码

字号:

家住大峪街道德露苑小区的居民反映,电动自行车充电费用比其他社区费用高,希望调整充电价格。

大峪街道接诉后,立即前往现场核查。德露苑小区现有自行车棚5处,电动自行车充电桩5套,均由物业公司提供商业用电。社区针对居民反映的电动车充电费用高问题,组织居民代表召开议事协商会和党员大会,并“吹哨”区城市管理委、供电公司、物业公司等单位进行现场会商,确定具体实施方案。社区提出加装民用电表申请后,由供电公司对电表进行更换和施工升级改造,充电桩公司对车棚用电进行接通并调整价格。目前,小区内所有电动车充电桩商业电表全部更换为民用电表,并增设了变压器,现已正常投入使用,充电费用已由原来的3小时1元调整至5小时1元。

下一步,大峪街道将对周边小区的充电费用进行摸排,通过一个诉求解决一类问题,通过一个案例带动一片治理,为百姓提供实惠便捷的充电条件,保障安全有序的生产生活秩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