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我为群众办实事|办理业务不犯愁 上门服务暖人心

日期:2024-01-02 18:21 来源:区城市管理指挥中心

分享代码

字号:

近日,市民安女士来到区婚姻登记服务中心求助,表示其父母的结婚证丢失,但其父亲因病长期卧床,无法亲自前往现场办理补登手续,希望能够予以帮助。

接到诉求后,中心立即为两位老人开通绿色通道,安排3名工作人员于当日下午进行上门服务。

现场登记过程中,工作人员与两位老人耐心交流,询问双方基本情况,并按照补办程序,仔细审验相关证件材料,核实老人身份等信息。在家属的见证下,安大爷与程大妈顺利补领了结婚登记证。拿到结婚证的两位老人十分开心并表达对工作人员的感谢,家属也对区婚姻登记服务中心高效热情的服务表示满意。

下一步,区婚姻登记服务中心将继续坚持为民初心,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将幸福送到最需要的家庭,把爱传递到更多人的身边。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