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我为群众办实事|潭柘寺镇解决百姓如厕难

日期:2024-02-07 19:04 来源:区城市管理指挥中心

分享代码

字号:

受海河“23·7”流域性特大洪水影响,潭柘寺镇南辛房村房屋、水电气热路等基础设施受损,给群众生活造成诸多不便。针对村民反映的如厕难问题,潭柘寺镇积极“吹哨”区环卫中心,联合行动、形成合力,为村民日常生活提供保障。

镇村两级按照市区工作要求,扎实推进灾后重建工作,潭柘寺镇联合区环卫中心多次进行实地走访,根据公厕受灾情况及村民需求,在村内主街等区域设置了多个临时公厕,保障村民日常所需。同时,加快推进村内公共厕所修缮和恢复工作。

因村内供水及排污管线损毁严重,没有流动用水,加之冬季山区寒冷,导致临时厕所故障无法使用。潭柘寺镇再次吹响“外部哨”,积极与区环卫中心对接,调配人员和疏通车辆进行紧急疏通,经过现场清理疏通,临时厕所已全部恢复正常使用。

在清理过程中,发现部分临时公厕房门门轴存在损坏情况,工作人员立即进行全面排查和检修,目前,已完成3座公厕的修缮工作,切实为群众提供更加干净整洁的如厕环境。

如厕事微,却关乎百姓民生。潭柘寺镇坚持推进灾后恢复重建与改善群众生活环境并重,努力补齐影响群众生活品质的短板,让群众获得更好更优的公共服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