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北京市门头沟区生态环境局关于2019年度建设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调查报告评审通过率的公示

日期:2020-12-24 17:25 来源:区生态环境局

分享代码

字号:

2019年10月29日,北京市门头沟区生态环境局会同门头沟区军庄镇政府,对我区军庄奕帆汽车修理地块土壤污染状况调查报告组织了评审。按照生态环境部办公厅、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建设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调查、风险评估、风险管控及修复效果评估报告评审指南》的通知(环办土壤〔2019〕63号)中报告质量信息公开的规定,现将本区2019年度建设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调查报告评审通过情况予以公开,详见附件。

附件:北京市门头沟区2019年建设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调查报告评审情况表

北京市门头沟区生态环境局

2020年12月24日

关于2019年建设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调查报告评审通过率的公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