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交通局

索 引 号:11J024/ZK-2023-000134

公开责任部门:区交通局

信息名称:区交通局调研解决潭柘寺镇公共出行难题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10-30 10:50

发布日期:2023-10-30 10:50

内容概述:区交通局调研解决潭柘寺镇公共出行难题

区交通局调研解决潭柘寺镇公共出行难题

随着灾后重建工作持续推进,以及潭柘寺镇安置房的陆续交付,潭柘寺地区居民公共出行需求持续增长。10月26日下午,区交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忠亲自带队对潭柘寺地区公交现状进行调研,向前一步未诉先办解决居民出行问题。

在调研中,李红忠局长与潭柘寺镇党委书记杨武平一同前往M26路潭柘新区站,对新区路网情况进行实地勘察,深入了解了居民的出行需求和困难,并进行深入交流现场制定初步优化调整方案。

本次调研是区交通局坚持为民办实事、未诉先办的具体行动下一步,区交通局将结合调研结果,积极协调公交集团对潭柘寺镇现有公交线网进行梳理,及时组织运力优化调整线网,为广大居民提供更加安全、高效、便利的公共交通服务,让潭柘寺镇的居民出行更加便捷、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