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国防动员办公室

索 引 号:11J033/ZK-2023-000025

公开责任部门:区人防办

信息名称:区国动办开展“百花谱新春 巧手扮生活”插花活动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3-08 06:29

发布日期:2023-03-08 06:29

内容概述:

区国动办开展“百花谱新春 巧手扮生活”插花活动

阳春三月,鸟语花香,为丰富我办职工的业余生活,3月6日下午,区国动办开展以“百花谱新春巧手扮生活”为主题的插花活动。由专业的插花老师带领大家学习插花技能,并指导大家最终完成一件作品。

首先老师详细地讲解了花材的识别、色彩的搭配、位置角度摆放等花艺知识,之后又为大家讲解插花过程中的要领和技巧并做了示范。

结合老师讲解的高低错落、疏密有致、仰俯呼应、上轻下重等插花造型法则,大家各显身手,开始制作属于自己的花卉。活动现场欢声笑语、花香四溢,大家的欣喜之情溢于言表,纷纷举起手机,捧着自己的作品拍照留念。

本次插花活动不仅丰富了我办职工的业余生活,让大家学会了通过插花来装饰自己的生活,点缀生活中的美,同时增加了凝聚力,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融入到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