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龙泉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9/ZK-2022-000107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龙泉镇人民政府

信息名称:龙泉镇上门接种服务老人 全力保障百姓健康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12-23 10:37

发布日期:2022-12-26 10:37

内容概述:

龙泉镇上门接种服务老人 全力保障百姓健康

12月23日,龙泉镇为辖区60岁以上行动不便的老年人进行新冠疫苗上门接种。

为贯彻市、区两级关于做好重点人群服务保障工作的要求,龙泉镇通过摸底调查,梳理有接种意愿的高龄老年人群体,切实为他们提供便捷服务,在与医疗卫生部门充分沟通的基础上,提前预约时间,对有接种需求却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提供上门接种服务。

此项工作得到了区卫健委、门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支持。医护人员与镇防疫办工作人员在村居干部的带领下,严格落实防疫措施,走街串巷来到老人家中,在做好充分保障工作的前提下为重点人群提供满意服务,得到了老年人及家属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龙泉镇将继续针对老年人群体做好疫苗接种服务工作,定点接种和上门接种双管齐下、齐头并进,全力满足居民需求,保护地区百姓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