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索 引 号:11mtgq/ZK-2023-000014

公开责任部门:区退役军人局

信息名称:开讲啦!道德模范先进事迹报告会走进门头沟驻区部队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2-23 10:44

发布日期:2023-02-23 10:44

内容概述:开讲啦!道德模范先进事迹报告会走进门头沟驻区部队

开讲啦!道德模范先进事迹报告会走进门头沟驻区部队
  为充分发挥道德模范的引领示范作用,积极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门头沟区委宣传部联合区双拥办,在驻区某武警部队开展门头沟区道德模范先进事迹报告会进军营活动。军地干部群众共同聆听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学习道德模范的精神力量。 

   

 在报告会上,张董、张文明、李静波等3名门头沟区榜样人物和道德模范以《平西根据地小白龙智勇抗战的故事》《一把手推子的坚守》《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为题,为在场近50名武警官兵讲述了门头沟红色历史文化,分享了自身志愿服务等故事。他们崇高的品质、奉献的精神、坚定的担当为在场官兵树起了榜样、立起了标杆,精彩的宣讲赢得了在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武警官兵们纷纷表示,今后将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认真学习道德模范的事迹精神,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自身道德修养,积极参与地方建设发展,努力为“第二故乡”保驾护航、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