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医疗保障局

索 引 号:11mtgq/ZK-2022-000058

公开责任部门:医保局

信息名称:门头沟区医疗保障局多措并举,完成1-6月基金监管和协议管理数据报送工作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7-21 15:31

发布日期:2022-07-21 15:31

内容概述:

门头沟区医疗保障局多措并举,完成1-6月基金监管和协议管理数据报送工作

     按照《国家医疗保障局关于做好2022年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工作的通知》和《医疗保障经办管理服务规范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要求,结合北京市对此项工作的部署安排,门头沟区医保局“严”字当头,筑牢医保基金监管屏障。

一是以“快”为先,统筹安排。根据培训精神,第一时间组织工作人员研讨,细化任务,让数据报送工作有步骤、有方法。

二是“全”面发力,统计到位。多部门联动,多方数据收集,专人汇总上报,织起基金监管“数据”网,确保数据全覆盖、无遗漏。

三是“实”字托底,精准保障。各部门压实责任,确保基金审核、现场检查、违规拒付等数据的真实性和时效性,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据准,逐步精进数据报送统计过程,提质增效推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