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内设机构

日期:2024-01-31 10:28 来源:门头沟区城管执法局

分享代码

字号:

(一)综合科负责本单位政务工作。负责文电、会务、信息、议案、建议、提案和档案、保密工作。负责本单位装备财务、资产管理、罚没物资管理和后勤保障工作。负责本单位组织人事、党群、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承担城市管理综合执法重大问题调查研究工作。

(二)执法监督科。负责本单位行政执法监督工作。负责执法文书的规范和执法统计工作。负责执法案卷的评查工作。负责行政处罚案件的审核工作。负责本单位信访工作。承办本单位有关行政复议、行政赔偿案件和行政诉讼的应诉代理工作,组织行政处罚听证工作。负责组织开展执法业务培训和考核工作。

(三)执法一分队负责城市管理领域重大疑难案件、跨区域案件的查处工作。负责统筹协调专项整治、联合执法工作。

(四)执法二分队承担园林绿化管理、旅游管理、能源运行管理领域的应由本区区级城管执法部门行使的行政执法工作

(五)执法三分队承担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公用事业管理、卫生健康管理(疫情防控)领域的应由本区区级城管执法部门行使的行政执法工作。

(六)执法四分队。承办区政府指定由区城管执法局管辖的案件负责统筹协调并组织占道经营、违法用地违法建设领域行政执法工作。负责推进综合执法平台建设和执法信息共享等工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