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机构职责

日期:2024-01-31 09:00 来源:北京市门头沟区融媒体中心

分享代码

字号:

(一)贯彻执行党的宣传工作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法律、政令,发挥舆论导向作用,开展新闻宣传。

)负责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整合区级媒体资源,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

(三)负责面向中央、市属媒体的对外宣传工作和重点媒体联络服务工作。

)负责本区全媒体平台融合发展工作

(五)统筹本区新闻资源,开展媒体产品的策划、采编、制作、发布等工作。负责本区广播电视节目的内容制作和播出。

)负责全媒体平台日常运营管理工作。

(七)负责广播电视的安全播出、技术服务、设备管理维护等保障工作。

(八)协助指导本区各镇街、各单位、各部门开展宣传工作。负责本区全媒体专业人员、新闻通讯员队伍建设和业务技术培训等工作。

)完成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