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国防动员办公室

索 引 号:11J033/ZK-2023-000046

公开责任部门:区人防办

信息名称:区国动办学习贯彻区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4-26 17:52

发布日期:2023-04-26 17:52

内容概述:

区国动办学习贯彻区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

4月23日上午,门头沟区国动办召开全体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区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党组书记、主任晏强向全体干部职工传达了喻华锋同志在区委十三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强调,区国动办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区委、区政府坚强领导下,勇于担当国防动员新使命,为决战“十四五”、建设新京西,奋力夺取绿色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胜利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全办要把学习区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区发展大局中去。

一是加强学习宣传,凝聚奋进力量。要通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认真组织集中学习、专题研讨,确保党员干部学习全覆盖,增强“一盘棋抓发展,一条心干事业”的信心和力量。

二是勇于开拓创新,推动国防事业发展。要聚焦主责主业,深化我区国防动员体制改革,健全完善工作机制,抓紧抓实动员准备,普及加强全民国防教育,全面提升我区国防动员能力。

三是锤炼优良作风,打造实干担当干部队伍。要真抓实干强本领,推进国动办干部队伍建设,以争当“靠得住、冲得上、打得赢”的京西铁军为目标,全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清正廉洁的国防动员铁军,奋力开创我区国防动员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