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斋堂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2/ZK-2023-000013

公开责任部门:斋堂镇

信息名称:持续发力不松劲 文明创建不停歇——斋堂镇领导班子下沉督导检查创城工作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3-21 19:39

发布日期:2023-03-21 19:39

内容概述:

持续发力不松劲 文明创建不停歇——斋堂镇领导班子下沉督导检查创城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各项工作,斋堂镇上下高度重视,高位调度,全面自查,全方位整改提升。3月20日,镇领导班子分别带队下沉一线督导检查,齐心协力以最高标准,全力做好创城迎检准备。


镇党委书记晋卫华带队到爨柏景区、马栏景区对环境卫生、宣传标识、消防设施等方面进行实地检查。


检查组对景区的车辆管理、基础设施、环境治理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景区工作人员现场整改到位。


               党委副书记、镇长韩小胜带队检查斋堂大街周边环境。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环境卫生、停车秩序和“门前三包”责任落实等情况,并对路边堆物堆料进行及时清理。


                     检查组到西胡林村督导检查创城工作。


                 检查组到双龙峡景区检查创城指标落实情况。


   晋卫华同志强调:我镇要将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与景区特色相结合,加强“文化宣传、基础建设、公共秩序、环境整治、安全防护”等基础工作,保障景区点位测评顺利通过。同时,做好景区的创城工作,不只是为了此次创城迎检能够取得好成绩,更要宣传好斋堂景区的特色,提高知名度,带动旅游增量,推动全镇经济可持续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