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索 引 号:11J001/ZK-2023-000005

公开责任部门:区政务服务局

信息名称:区政务服务局学习传达市委、区委全会精神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1-08 09:14

发布日期:2023-01-08 09:14

内容概述:区政务服务局学习传达市委、区委全会精神

区政务服务局学习传达市委、区委全会精神

12月27日下午,在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和区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召开后,区政务服务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第一时间学习传达市委、区委全会精神。

会上就进一步抓好贯彻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层层传达抓学习全体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区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深入学习全会精神认真研读、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全会科学内涵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二是结合实际抓发展仔细研读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贯彻落实,深化改革创新,抓好营商环境建设年工作,建立完善营商环境特约监督员机制,持续优化区域营商环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优化群众使用体验为导向,建立“老年人综合服务”、“残疾人综合服务”等集成栏目,为特定人群在政务信息查找和政务服务办理上提供更便捷的服务。三是提前谋划抓落实将全会精神作为谋划2023年工作的方向和遵循立足生态涵养区功能定位,坚持“生态立区、文化兴区、科技强区”的发展战略,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强政务服务建设,进一步实现政务服务规范化、便利化、智能化。推动政府网站集约、融合、创新发展,强化“数字政府”建设,以公开促服务,推动“绿水青山门头沟”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实现新跃升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按照全会精神指导推进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理清发展思路,凿实工作举措,以实际行动展现新作为新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