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2020年】《门头沟区2020-2021年秋冬季污染防治攻坚战任务分解工作方案》面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

日期:2020-10-25 09:11 来源:区生态环境局

分享代码

字号:

秋冬季是空气重污染高发、频发时期。为做好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按照北京市的统一部署,2020年-2021年开展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计划,现拟定了《门头沟区2020-2021年秋冬季污染防治攻坚战任务分解工作方案》,现该文件广泛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积极献言献策。

征求时间:2020年1025-2020年1030

征集方式:通过政务邮箱方式。请通过电子邮箱将您的意见建议发送至mtgdqb@bjmtg.gov.cn,标题中注明“《门头沟区2020-2021年秋冬季污染防治攻坚战任务分解工作方案》意见建议”,并在邮箱中注明联系人、联系电话。

通信地址:门头沟区石龙北路20号 门头沟区生态环境局

电话:69833514


附件:《门头沟区2020-2021年秋冬季污染防治攻坚战任务分解工作方案》  


门头沟区2010-2021年秋冬季污染防治攻坚行动任务分解方案--公开版

关于《门头沟区2020-2021年秋冬季污染防治攻坚战任务分解工作方案》的草案说明

                                                              


                                              门头沟区生态环境局
                                                2020年1025                                                                   

当前征集已结束,无法提交建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