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清水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1/ZK-2023-000017

公开责任部门:清水镇

信息名称:清水镇开展“多彩三月·甜蜜绽放”欢庆妇女节主题活动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3-09 17:05

发布日期:2023-03-09 17:05

内容概述:

清水镇开展“多彩三月·甜蜜绽放”欢庆妇女节主题活动

在春意盎然、阳光明媚的三月清水镇妇联、工会、党群活动中心联合筹备、组织开展“多彩三月·甜蜜绽放”欢庆妇女节主题活动用美丽的鲜花与甜蜜的糖果“女神们”增姿添彩共同营造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

活动现场,镇党委书记杨雪飞、人大主席汤平、党委副书记陈广萍、副镇长苏会会、工会主席曾凯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镇党委书记杨雪飞同志亲切地为全镇女同胞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带领班子成员为全镇女职工们送上节日花束,祝愿大家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在牛轧糖和雪花酥制作环节,清水镇邀请经验丰富的手工制作老师前来指导。老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牛轧糖和雪花酥的制作步骤、制作技巧以及注意事项。大家一边聆听讲解,一边动手制作,活动氛围轻松愉快,大家时而专注制作,时而交谈互助,充分享受着制作过程带来的快乐。

全镇通过开展唱红歌、茶话会、工艺品制作、文艺汇演等方式,为广大女性同胞送上节日问候,提升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

下一步,清水镇将以特色节日为契机,组织开展形式灵活多样、内容精彩丰富的群众文化活动,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